簡單的快樂C工作到明天,就會去台灣度假兩個月!所以,這幾天我是家裡和診所兩邊網路行銷跑,想把一切行政工作都學會.為了,表示我很專業,我穿手術的制服(寬鬆,舒服).那591就沒人會覺得上班還穿的不符合身分的衣服!一早,到診所.進來一位看起來很不高澎湖民宿興的阿公.加上C的臉也臭臭的,她也沒有要動的感覺.所以,我帶阿公到"看診情趣用品室",走路的時後,我先給他一個大微笑.再問今天,他過的好不好!?(我的英文新成屋有口音,文法也許不對,但就是個關懷的問候!)ㄚ公突然露出好大一個微笑,阿公說:景觀設計看著微笑,真的會讓人快樂起來.他謝謝我的"微笑"!!霎那間,我也很高興!為個人信貸什麼我都沒發現,就光這樣小小的問候和微笑,能讓這個阿公那麼高興!能擁有簡單濾桶的快樂,何嘗不是幸福的人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票貼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廣告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rj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